始于冬

1所有作品均为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抄袭融梗模仿!!!2有事私信3各个平台同名

【流星花园泰版】thyme×你

  eilleen...我很想你...真的很想很想

  我要你和雪雅一样不幸……

  周锡京...你没有资格得到幸福.....

  你在eirem的办公室大闹了一番后,拿着琴就离开了

  刚回到家后,就接到wer的的电话

  你:喂,怎么啦?

  wer:不出所料的,你赢了

  你的嘴角上扬,语气也轻松了:当然,我是谁啊

  wer也听出了你的高兴,于是又说:朱丹泰死了...

  你听到这句话,内心已经忍不住的开心

  “是嘛,那还真是比我得奖了还高兴啊”

  “就先这样吧,我要好好的去庆祝一下,挂了”

  你挂完电话后,内心极其愉悦,于是拿起了演奏了起来,可是这次雪雅没有在听见了...

  第二天,你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带着鼻音:喂?干嘛

  thyme听见你的声音就知道你现在还在睡觉,“起床了,懒虫”

  你哦了一声,将电话挂断后继续睡觉,thyme也知道你绝对不可能乖乖听话,说不定把电话挂了后又在继续睡觉

  等你醒后,穿上lita寄来的衣服就下楼了,一下楼就看见thyme坐在沙发上,thyme看见你下楼了,“走吧,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你看了看时间确实该吃午饭了,便点了点头,上车后thyme跟你说他要带你去吃点不一样的,你虽然疑惑可也点了点头,thyme带你来到了一家路边摊,你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抿了一下嘴,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其实你也不是嫌弃,因为在韩国时雪雅害怕你想家,专门带着你去找卖泰国小吃的摊,想到雪雅你的情绪也低落起来

  而且以前你带thyme来这种地方,他都会说:这里不干净

  等食物上来后,thyme催促你尝试一下,你浅尝一下,发现味道还不错,thyme一脸期待的看着你:怎么样怎么样

  你点了点头,thyme见你点头后一脸骄傲的说:当然好吃了,这可是我推荐的

  可是thyme啊...以前你看都不会看一眼这种东西的...

  你勾了一下嘴角,算是同意了他的话,你吃完后,对thyme说:我刚才看到这附近有卖花的,我去买点

  thyme想跟你一起去,你摆了摆手拒绝了,毕竟这样不远不是吗,你买了一束桔梗,便离开了花店

  thyme看见你买的是桔梗,疑惑的问:“怎么是桔梗?你不是喜欢白玫瑰吗?”

  你笑了笑,回答道:送朋友的

  一个永远不会再见的朋友...

  thyme点了点头,你们坐上车准备离开了,在去学校的路上,你将花放在了thyme的车上,来到学校后,你和thyme就分开了,毕竟你们都没有在一个班放学后,你本来是打算自己回家的,可你刚出班级门口,就看见thyme在外面等着,你只好跟在后面,上车后,thyme像是憋了很久似的,开口:你当年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离开泰国了,还有为什么回来的时候也不告诉我

  你没有想到thyme会问这个,愣了一下,无奈的说:我不是告诉你们了嘛,我出去只是为了放松一下,回国的时候只是忘了告诉你,别不高兴了

  你想摸摸thyme的头,随后想到什么便将手放下了,thyme听见你这样说,明显不满意你的回答,他大声的反驳:你说谎!出去放松明明可以告诉我的!可你没有!

  eilleen...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真的很想很想...

  说到这句的时候声音明显小了,与其说是在小声的说,不如说是在自言自语

  你听到他的话,虽然内心高兴可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只好从包里拿了颗糖让thyme张嘴后,塞进了他的嘴里,thyme知道这是你每次不想回答他的问题就会做的事情,虽然他想追问可现在也只好做吧

  到家后,你拿着花就回到房间了,将花放在花瓶后,你开始记录你所得到的奖,还有最近发生的事,其实你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写日记,可之前雪雅说:eilleen,我们又不能经常见面啊,所以写下来吧,我也把我发生的事写下来,等我们在见面的时候就可以交换,到时候就知道对方所经历的了

  想到这,你又忍不住难过起来,那么温柔的一个人,明明就是一个小天使...那些人怎么下的了手啊...

  雪雅我会让伤害你的人全部都付出代价的...

  你越想越难过,于是你下楼拿起了一瓶红酒就喝了起来

  早晨,你起床后,先去洗了澡把身上的酒气去掉,洗完后,你便去学校了,上完课后,你准备去食堂吃饭,毕竟来了这么久还没有尝过学校的食堂,你刚离开教育楼,就碰见了才从家里来的thyme,于是你们两个就一起去了,打完饭后,你和thyme一起走着,你看到了周锡京你没有想到她会在泰国并且也在英德(这里是我自己私设的),你拿着餐盘,进过周锡京的旁边“不小心”踩到了她,且让她不小心把餐盘里的食物撒在了你的身上,你带着微笑扇了她一巴掌,周锡京用手捂脸,一脸茫然看着你,愤怒的质问:你凭什么打我!

  “没办法,谁叫你把食物撒到了我的身上呢,而且你还不道歉”你耸了耸肩

  周围的人都默默的拿出手机记录着

  thyme知道你是故意的,可他也只是站在旁边静静的看着

  你说完又打了她一巴掌,周锡京想还回来,可thyme抓住了她的手,你将周锡京推到在地上后,俯身在她耳边说:知道吗?朱丹泰死了呢

  周锡京一脸的不可置信看着你,你带着微笑将餐盘里的饭菜倒在了周锡京的头上,你看着眼前这个狼狈不堪的人,只觉得好笑:怎么?不觉得我刚才对你所做的一切很熟悉吗?

  周锡京,我要你和雪雅一样的不幸...

  周锡京瞳孔放大,一脸震惊的看着你,“你,你和闵雪雅是什么关系”

  你歪了歪头“我和雪雅是朋友,你居然对你亲姐姐都下的了手,你还真不是人呢,周锡京”说完你还用手拍了拍周锡京的脸

  gorya刚好看见你欺负周锡京,便上前制止了你(私设周锡京来到泰国后,和gorya成为了朋友)还将周锡京扶起来,你不悦的看着眼前这个人,语气轻蔑的说:不要多管闲事

  gorya:你不能平白无故的打人吧,总得有个理由吧

  你轻哼了一声,不紧不慢的说:看她不爽,这个理由够吗

  gorya没有想到你的回答会是这样的,她看着你身边的thyme,示意thyme说点什么或者做点什么,你看着gorya的样子,也当着她的面翻了个白眼,轻蔑的笑道:怎么,你觉得thyme敢说什么吗,这位同学不要以为你是thyme的女朋友我就不会打你

  是的你说的是不会而不是不敢,没有办法你的家族给了自信说这句话

  thyme是完全没想到你已经知道了他和gorya的关系了,看见你只是说了这一句内心居然会有点失落

  gorya像是鼓足勇气似的:同学,大家都把你所做的一切都拍下来了,你不觉得你应该道歉吗

  你像是听见一个笑话一样:什么?道歉?你觉得他们这些人敢把视频发在网上吗

  你像是笑完了,清了清嗓子对周围的人说:各位,为了庆祝我的回国,今天会在oyw酒店办Paty,条件是把你们手里的视频删除,如果让我知道谁把视频发在了网上,后果自负哦~

  说后面这句话时,你带着冷冷的眼神扫视着周围的人,大家都明白必须删除,没有人会愿意和erwdn集团作对,毕竟erwdn的企业已经在全球都有了涉及

  你挑衅的看着gorya:问题好像解决了呢~

  你看着眼前这两个快被气炸的人,忍不住的笑了,你看着周锡京就想到雪雅

  明明雪雅什么都没有做错...可为什么...为什么这些人就是不放过她呢...

  你在离开时,走到周锡京身旁轻声的说:周锡京...你没有资格得到幸福...我会让你们全部付出代价...

  说完便独自离开了,没有管身后的人,周锡京听见你对她说的话不免得开始担心在国内的母亲和哥哥

  thyme见你离开了,也想跟上去,可gorya站在面前让他给个说法

  

  

  

  

  

  

  

  

  

  

  

评论(1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