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冬

1所有作品均为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抄袭融梗模仿!!!2有事私信3各个平台同名

HP偏爱【青梅竹马的番外】

只要是伊莎莉娅·沙菲克喜欢的,西奥多·诺特都会双手奉上,无论是什么

   答应的西奥多视角来喽~,保证是甜的!

  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认识伊莎的了,好像从我记事起,我就认识伊莎了,母亲和沙菲克夫人是很好的朋友,当初她们还开玩笑的说:如果生出的一个是男孩,另一个人生出的是女孩,就定婚

  母亲也在我面前开玩笑的说过伊莎是我的未婚妻,可是那时候我便当真了

  那天阳光很好很好,风也很温柔,我和母亲来到花园,因为向日葵开了母亲便让我去摘一些,我点了点头,朝向日葵走去,回头看了看母亲,母亲带着温和的笑容看着我,眼神里有些疲惫,好像还有些其他的,可是阳光太刺眼了我没看清,母亲挥了挥手让我摘向日葵随后坐在摇椅上闭上了眼睛,我以为母亲是累了,便没有叫醒她,过了好久好久母亲也没有醒,我突然意识到——母亲不会再醒了,我叫来了家养小精灵,让它把母亲带回房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母亲的房间的,我也一直待着母亲的房间里不出来,我本以为父亲会回来...哪怕只是回来看一眼母亲最后一面,可是他没有,我待在母亲的房间里,像个不会动的木偶一样,身上是冰凉的,不会哭,也不会笑,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心

  不知道过了多久,伊莎推开了门,她逆着光,像是来拯救我的梅林一般,突然抱住我,我还听见她气喘吁吁的呼吸声,大概是跑来的,我感受着她身上温暖,慢慢的回抱着她,我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怎么办啊...伊莎...我没有妈妈了...

  伊莎听到我说的,更加用力抱住我,随后安慰我:艾丽阿姨只是变成星星了,她只是换了一个方式陪在你身边,我会陪着你的,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我也用力的回抱着伊莎,妄图抱住我生命中的光,抱住只属于我的梅林

  说来也是可笑,我的父亲,我母亲的丈夫,既然连葬礼都没来,所有的事都是米丽娜阿姨帮忙做的

  自从母亲去世后,我更沉默寡言了,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让任何人走进来,当然不包括伊莎

  很快就到了11岁那年,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和伊莎之后都不在一起了,她要去德姆斯特朗,而我要去霍格沃兹,我也尝试过让我的父亲同意我去德姆斯特朗,可事与愿违,他带着严肃的语气说:我是你的父亲!

  真是可笑至极啊,他居然好意思说是我的父亲...

  我将刻意父亲俩字念的很重带着愤怒和决然的语气说:呵,父亲,那么我想请问你,我母亲去世的时候,你在哪!你干嘛去了!回答我啊!

  听完我愤怒的质问后,诺特先生只是沉默,无尽的沉默,没有任何辩解,一句话都没有说,我看着眼前这个冷漠的人,只觉得可悲,替我母亲感到悲哀,嫁给了这么一个冷漠无情的人

  在开学的前一周,伊莎来到了诺特庄园,我并没有感到很开心,因为开学后我和伊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

  伊莎见状,拉起我的手:西奥,别不开心啦,我每周都会给你写信的,我保证

  我看着她保证的样子,还是笑了,她见我笑了,于是说到:西奥,多笑笑吧,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我听见我说:好

  但也仅限于对你笑,伊莎...

  开学后,我开始期待伊莎的信,每周最开心的就是收到伊莎的来信,马尔福他们也说,只有在那个时候,我才会露出微笑,像个正常人,也是在那个时候我的作业才最好借

  确实他们说的也没错,只有在那个时候,我内心才会有喜悦

  一年级过的很快,我也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假期

  放假后,伊莎和我一半多的假期都黏在一起,我们一起去看日落,一起在书房看书,一起去花园玩……

  开学前几天,伊莎告诉我不能来了,这让我失落,自从母亲离开后,只有在伊莎面前我才是西奥多,而不是西奥多·诺特

  但伊莎告诉我当我开学后回有一份惊喜,这让我开始期待开学

  开学那天,我吃完晚餐就要离开,却听见熟悉的声音还带着笑意:唉,我才来,你就要走嘛~真让我伤心呢~

  我没有想到伊莎会来这,想问问她怎么在这,又想到她还没有吃饭便放弃了,我就看着她和旁人交谈,感觉她口渴了就自然的把果汁递给了她

  等晚餐结束之后,我带着伊莎来到了黑湖,问她:这不会就是惊喜吧

  伊莎点了点头随后在我耳边说:你不满意这个惊喜吗?我的未婚夫

  她将未婚夫3个字念的极为暧昧,我的耳朵不出所料的红了,伊莎见状便不在逗我了

  自从伊莎来了后,我整天都围着伊莎,这不是很正常嘛,毕竟伊莎是我的未婚妻

  伊莎有天在天文塔突然对我说:西奥西奥,你说霍格沃兹有没有萤火虫啊

  我没有说话,只是回去后我开始频繁的去温室,查了大量关于萤火虫的书

  最后感觉差不多了,就把伊莎带到了温室,伊莎睁眼看到全是萤火虫脸上全是开心,伊莎抱住我:谢谢你,西奥

  我也回抱着她:这是我的荣幸

  情人节

  因为我的魔药过于出色,于是在魔药课后,教授把我留了下来

  伊莎经过我旁边时小声的说:西奥,我先去图书馆了

  我忙完就赶紧去了图书馆,看到一个格兰芬多的在和伊莎表白,还递给了伊莎一盒巧克力,伊莎没接,这个人表白起码也要知道对方不喜欢什么吧

  我还没来得及走上前,伊莎就带着歉意说:不好意思啊,这位同学,你哪位

  那个格兰芬多的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伊莎又说:这位格兰芬多的同学,冒昧问一下你是纯血吗

  他摇了摇头,伊莎笑嘻嘻的说:哦~所以你是混血?

  可我知道,伊莎只是表面看上去还是笑嘻嘻的,毕竟沙菲克家族的人都十分看重血统这件事,我庆幸自己是个纯血,不然我可能和伊莎说话的资格都没有

  那个男生再次摇了摇头,伊莎带着轻笑的声音:原来是麻瓜出生的啊

  伊莎眼神突然变的冷漠:这位先生,你猜我为什么会进斯莱特林

  我在心里想:因为其他的学院有更多出身于麻瓜的

  那个格兰芬多的眼里全是不可置信:我以为你和其他的斯莱特林不一样,我以为你不会在意血统

  伊莎仍然脸上带着笑意:看来你们忘了我是一位沙菲克了嘛,而且,我有未婚夫了

  伊莎说完,我也走到了她的面前,轻蔑的看着眼前格兰芬多的,带着一点警告的眼神看着周围的围观群众,显然大部分人看到我的眼神后便默默的走了,毕竟诺特和一个麻瓜出生的大家都知道怎么选

  伊莎在吃饭时都心不在焉的,我看着她的动作,轻声问道:怎么啦

  伊莎摇了摇头,我并不知道她是在为之前我看到她在格兰芬多面前的表现,而心不在焉的毕竟伊莎一直都是以善良可爱傻乎乎的形象在我面前的,不过要是我知道她现在想的我大概会严肃的说:不论你是什么样的,我都会喜欢

  休息室

  帕金森笑着对伊莎说:沙菲克,现在严重怀疑你是为了诺特才来的

  伊莎点了点头:大部分是为了西奥,当然啦我也想看看马尔福之前说的美人长什么样,没想到你这么漂亮

  这句话明显取悦了帕金森,帕金森一脸开心,我听到这句话耳朵也微微泛红,战略性的喝了口水,马尔福这时走了进来,帕金森带着笑意的对马尔福说:看在你说我漂亮的份上我就勉强原谅你吧

  马尔福一脸懵逼,伊莎给他了一个眼神,马尔福于是感谢的看着伊莎,毕竟之前因为一些事情他和帕金森闹矛盾了,这样马尔福又不知道为了和帕金森直间的矛盾欠了伊莎多少个人情了

  马尔福和帕金森走了后,伊莎带着她的魔药论文走到我的面前朝我撒娇:西奥~西奥,你帮帮我嘛,好不好嘛,我真的不想写

  我叹了口气:下不为例

  虽然我每次都这样说

  伊莎见我答应了亲了一下我的脸,就跑了:那我陪娜妮去取信啦

  我无奈的点了点头

  天文塔

  伊莎看着这星空对我说:真美,不是吗,就像西奥你的眼睛一样好看呢

  我脸泛红,点了点头:确实美

  伊莎突然说了句:可惜没有烟花

某天

  我带着伊莎来到有求必应屋,伊莎疑惑的看着我:怎么带我来这?

  我随后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了伊莎,伊莎看了一眼,就发现这里面用一个瓶子装着烟花,伊莎开心的抱住我:西奥,你太好了吧

  我满眼宠溺:你喜欢就好

  只要是伊莎莉娅·沙菲克想要的,西奥多·诺特都会双手奉上

  

  

  

  好像把伊莎写的有点崩了,简单的说一下吧:伊莎就是表面上看上去对任何人都是笑嘻嘻的,可毕竟是纯血嘛,所以还是会看不起麻瓜,伊莎也是真的喜欢西奥多的

  这个后续呢,就看你们想不想看了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