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冬

1所有作品均为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抄袭融梗模仿!!!2有事私信3各个平台同名

【HP】时间转换器

别再用时间转换器...救我了...伊琳...

 当我知道阿布死于龙疫梅毒时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是吗,我知道了”

  嘴上虽然这么说,可我心里不觉得哥哥死了这件事有这么简单,我可不会指望里德尔会帮我

  毕竟我和他结婚也只是合作关系,我嫁给他,哥哥才能坐稳马尔福继承人的位置,而里德尔因为娶了马尔福家族的小姐,他在纯血家族的地位也会提高很多

  我要找到真相,哥哥死的真相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大概一年或者将近2年,我终于知道在哥哥得龙疫梅毒之前,里德尔派哥哥去印度做了事,而且在我嫁给里德尔的当天,他竟然让哥哥去帮他“处理”一些人,还有...很多见不到人的事...

  里德尔真是让人讨厌啊!

  我有些后悔当初答应里德尔说的“马尔福小姐,我想嫁给我,对我们都有好处”

  你以为我会跟里德尔大闹一场吗,你想多了,现在卢修斯还小,哥哥也不在了,如果我和里德尔一闹,卢修斯可能得为他任性的小姨付出代价,马尔福家族的利益也会受到影响

  马尔福家族从来家人至上,所以为了卢修斯我可不会和里德尔闹矛盾,可这不意味着我不会做其他的,毕竟我可是伊琳·马尔福

看着眼前的时间转换器,我做出了决定

周围的环境开始变化,我终于见到了我的哥哥,他还是和记忆中一样

  我看着眼前活生生的人,终于还是没有崩住情绪,抱住了阿布,将脸埋进他的怀里,带着些许哭腔“哥哥,我好想你啊”

  阿布拉克萨斯像是没有想到我的反应身体僵了下,随后轻搂着我“怎么了这是,里德尔欺负你了,我去找他算账”

  我闷声开口“没有,我可是一个马尔福”“我只是太想你了,哥哥”

  阿布听到我的话轻声说“没事的,哥哥在这”

  每次只要我做了什么事,解决不了的,哥哥都会说“没事的,哥哥在这,我会解决好的”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将脸从他的怀里抬起来,阿布看着我现在的样貌有点惊讶,可并没表现出来,他轻轻的用手擦拭着我的眼泪,随后轻声问“你不是这个时候的伊琳对吧”虽然是问,可却是个称述句

  我并不惊讶阿布的细心“嗯”“哥哥,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老了点,这个时间的伊琳才嫁给里德尔不久,还有你手上有戒指印”阿布笑着轻柔的抚摸着我眼角

  我已经嫁给里德尔了吗,看来是来晚了

  【阿布】“用了时间转换器吧”

  我点了点头

  “未来遇到了什么吗,里德尔没有解决”阿布邹了下邹眉

  “哥哥,你在我嫁给里德尔那天是不是去给里德尔解决事了”我转以话题

  阿布沉默不语着,过了好一阵阿布嗯了一声,“你就是在那天受了重伤对不对...”我哽咽着说

  阿布仍然沉默着,可我知道这就是答案了,他就是在那天受了重伤后又被里德尔派去做其他导致后面会复发,才会死

  “伊琳,我走后你过得怎么样”

  听到这话,我意识到我说漏嘴了,阿布已经知道他会死的事了...

 我带着哭腔说“不好,一点也不好...”所以你不要死好不好哥哥,求你

  “好了,好了,我在这,哥哥在这”阿布像以前那样轻轻拍着我的背,轻声哄我,让我恍惚间回到了小时候

  阿布这时突然开口“伊琳,别再用时间转换器救我了”

  我听见阿布的话,愣住了,我没有想到他看穿我的想法——再次回到过去救他

  可是哥哥,你忘了,我之前说过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得上你...

 “我知道,我知道15岁那年是20岁的你救的我” 

  原来他知道,他一直知道,知道 我用时间转换器一次又一次的救他

  “所以,别再尝试改变时间了”阿布顿了下继续说到

  我嗯了一声“好,我不会了哥哥”

  我对阿布撒谎了,竟然无法改变他的命运,那我就回到过去杀死一起的开始——杀了小时侯的里德尔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