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冬

1所有作品均为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抄袭融梗模仿!!!2有事私信3各个平台同名

HP里德尔✘你

  我以为我是喜欢你的……

  整个霍格沃兹的都知道,马尔福家的小姐,阿布拉克萨斯的妹妹喜欢上了汤姆里德尔

  你第一次听见汤姆里德尔这个名字是阿布回来后,当你知道有人的成绩比阿布还高时,你有点惊讶,你突然想见见哥哥口中的麻瓜种

  再一次听到汤姆里德尔这个名字是在你去霍格沃兹时,阿布向你介绍着“伊琳,这位就是汤姆”

  你对里德尔露出得体的笑容“很高兴认识你,汤姆”“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这样叫你”

  “能被这么可爱的小姐叫我的名字是我的荣幸”里德尔慢慢的站了起来,朝你伸出手来,这恰到好处的礼仪让你看不出他是一个麻瓜种

  你这个时候其实也仅仅是对里德尔感兴趣,真的觉得自己喜欢他时,应该是在什么时候呢?是每次他总能帮你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是他可以帮你解决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又或者是……

  少女总是容易在情窦初开的季节喜欢上优秀的人,你也不例外

  你觉得里德尔对你比起其他人来说是特别的,可能是因为你是一个马尔福又或者是他真的动心了,谁知道呢

  于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你和里德尔恋爱了,你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阿布,你总觉得阿布不会同意你和里德尔的恋爱,那又怎样你可是他捧在手里的宝贝,他才不会把你怎样呢

  当阿布知道你和里德尔恋爱后,他也只是眸光加深,但也只有一秒,毕竟他知道自己的妹妹是什么样的,只要是伊琳决定的事,他怎么说都没有用,而且她极可能只是对里德尔一时感兴趣仅此而已,所以阿布并没有说什么

  你和里德尔恋爱后反而觉得没有什么乐趣了,于是你提了分手,里德尔也答应了,毕竟就算他不答应又能怎样,你只是通知他一声


  

  

  

  

  

  

  短打一篇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